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国家粮食局:对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实效进行考核

2014年10月19日20:4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国家粮食局:对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实效进行考核

   近日,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工作措施。会议结合国家粮食局工作实际,作出三个方面的安排和部署。

   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持续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近日召开一次全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的全委党员干部大会精神,教育国家粮食局党员干部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局党组二十条具体措施,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司室、直属联系单位党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局党组要做到聚精会神抓党建,切实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近期召开一次局党组会议,听取全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汇报,进一步分析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研究部署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具体措施,切实把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严明党的纪律;坚持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第一阵地”建设,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基层,从今年开始,结合年度考核工作,组织开展对全局基层党委(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述职评议考核活动,把抓党建的实效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真正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驻国家粮食局纪检组监察局)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