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刘奇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4年10月19日17:4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刘奇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北京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会议。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 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关于文艺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刘奇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文艺工作者的亲切关怀。讲话深刻阐述了文艺和文艺工作的重大使命,科学回答了事关文艺繁荣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艺观和社会主义文艺理论,大大提升了我们对文艺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是指导文艺工作和文化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文艺繁荣发展、开创文化建设新局面的行动指南。

  刘奇葆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把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作为中心环节,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中央宣传文化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来源:新华社)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