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定西前三季招商到位资金335亿元

2014年10月19日06:2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定西前三季招商到位资金335亿元

  定西前三季招商到位资金335亿元

  本报定西讯(记者王雨)今年以来,定西市全力实施“千亿元大招商活动”,取得显著成效。1至9月,全市招商引资项目380项,到位资金335.42亿元,同比增长39.3%。

  定西市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开展小分队招商、上门招商和专题招商,积极开展项目宣传推介和对接洽谈活动。利用中国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兰洽会举行的契机,筛选了总投资达3000亿元的10大类300个重点项目重点推介。先后有中国物流学会、甘肃省安徽商会等一批商协会来定西市考察投资。市政府还与上海市胜者集团、复旦大学药学院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市县区探索网上招商、产业链条招商和产权招商新方法,加强与国内投资促进机构、经贸合作服务机构、各类商会协会尤其是陇商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和长久的合作关系。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