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岳阳经开区国税局 “金穗”基金让爱心汇集传递

2014年10月18日08:12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岳阳经开区国税局 “金穗”基金让爱心汇集传递

  如果有人问你一个月5元钱能干什么,得到的回答也许是“5元钱,干不了什么”。而岳阳经开区国税局干部却会给你充满爱心的回答:“5元钱能放到‘金穗’基金,能帮助有困难的人。”

  岳阳经开区国税局“金穗”基金自2012年开始启动以来,以每位在职干部每月捐助5元钱的方式募集爱心款,至今已成功募集上万元的爱心基金。为确保基金使用,在区局工会设立专门账户,每次爱心活动开展有活动策划书、活动经费凭证、活动结束后公开基金使用情况,“金穗”基金让志愿者活动开展有了经费支撑。

  目前,他们已利用“金穗”基金开展看望西塘乡10多名孤寡老人活动,并送上慰问金;到岳阳市福利院看望33名孤残儿童,捐赠奶粉、尿不湿、凉鞋等物品;六一儿童节,他们开展了向石门县壶瓶山贫困学校赠送学习工具等一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让“金穗”基金在不断汇集爱心的同时把爱的种子播撒、传递,也使基金不断存续正能量,大大丰富了志愿者的活动形式与内容。

  (徐拓)·改革发展新亮点·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