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研究推进申办报告重点任务等工作

2014年10月18日02:5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研究推进申办报告重点任务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 吴迪)昨天下午,2022年冬奥申委召开第五次主席办公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冬奥申委主席王安顺主持。

  会议听取了推进《申办报告》重点任务、迎接国际雪联专家考察场地等工作的汇报,对做好下一步申办工作作出部署。

  王安顺指出,申办冬奥会,是我们光荣的历史使命,也是沉甸甸的重大责任。我们必须强化对申办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精益求精,日夜兼程,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申办各项工作。申办工作所涉及的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发挥精诚团结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使整个申办工作“一盘棋”运行;要充分发挥体制优势,整合调动各方面力量,对照任务清单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人,逐一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申办工作水平;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申办工作中的各项技术方案,积极吸收国际先进经验和技术成果,回答好国际专家提出的专业问题,展示好北京所能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作的贡献。同时高标准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万无一失。

  市委常委、冬奥申委副主席杨晓超,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