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第15届省运会25日将在漳州开幕

2014年10月17日08:1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第15届省运会25日将在漳州开幕

  本报讯 (记者谢贤伟)16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五届省运会将于10月25日在漳州举行开幕式。本届省运会首次实现“三会合一”,即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与省运会合并,并于11月5日至11日在漳州紧接着举行第九届省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比赛项目由36个大项、713个小项组成,共有31个代表团的92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三个阶段举行,其中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比赛已于7月至9月基本结束,第三阶段比赛正在进行中。

  自2010年8月成功申办本届省运会以来,漳州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协调推进”的原则,全面做好筹备工作。全市投入13.67亿元,新建5个大型场馆、维修改造23个中小型场馆、租赁3个场馆;发动社会资金投入39.6亿元,新建22个酒店,达到了省运会接待要求。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