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确保从严治党 在长沙落地生根

2014年10月17日07:20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确保从严治党 在长沙落地生根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王晗)今天上午,长沙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省委派驻长沙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李江出席并讲话。

  自今年2月起,长沙市自上而下分层级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显增强,“四风”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作风建设的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初步建立,一批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症结难点得到突破。省委督导组组织的群众测评显示,该市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评价均为“较好”以上,好评率达93.1%。

  “要牢固树立打持久战、促常态化的思想,确保从严治党在长沙落地生根。”易炼红强调,集中性的教育实践活动仅仅是改进作风的良好开端,必须常抓不懈、持续用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始终绷紧党的建设这根弦,围绕增强思想认识、落实党建责任、严抓制度执行、严肃党内生活、持续反对“四风”、从严管理干部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抓好落实,以“严字当头”、“最讲认真”的务实举措和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

  据了解,长沙市结合自身实际,将开展为期3年的“三联三促建三市”活动,分别通过城区联试点镇、部门联合作社、企业联村社场,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现代农业建设和全面小康建成,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