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西建工一建跃升国家房建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

2014年10月17日06:5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广西建工一建跃升国家房建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

  本报南宁讯 (记者/苏超光)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公告,批准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晋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获得建筑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

  广西建工一建是我国建筑施工行业的开拓者,也是广西建筑行业龙头企业,经过近6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土建施工、房地产开发、设备安装和资本经营四大板块,并初步形成以开发投资带动施工的经营格局。该公司作为广西第一家荣获鲁班奖的先锋企业,塑造出了广西人民会堂、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会展中心、敦煌莫高窟游客服务中心等一大批跨地区、跨行业、影响深远的精品工程,连续多年被评为广西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获广西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百强第3位,广西建筑业50强第2位,全国建设系统先进集体等众多荣誉。近年来,该企业不断强化管理,以实力拓展市场,靠科技打造品牌,多项科技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取得特级总承包资质的企业将不受地域限制,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该资质领域的任何工程施工总承包。广西建工一建跃升房建特级企业,提高了市场准入度,增强了行业竞争力,为扩大市场份额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也大大增强了广西建筑业的整体实力,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更好更快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