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把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2014年10月17日03:0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把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本报新余讯 (记者魏星 通讯员江祖言)10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参加新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专题辅导。

  赵爱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对于锲而不舍反“四风”改作风,保持作风转变的好势头,对于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在新的起点上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

  赵爱明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领会坚持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明确责任为核心,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要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根本,加强党性和道德教育,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要以制度建设为关键,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从严管理干部贯穿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以纪律约束和群众监督为保障,严明纪律维护中央和省委权威,着力营造良好从政环境。要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三大工程”,切实推动党的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