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逛糖酒会 这样找目标场馆

2014年10月12日05:1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逛糖酒会 这样找目标场馆

  10月11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本地的火锅企业正在布展。记者 张锦辉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艺)10月11日,记者从第91届糖酒会组委会获悉,今年糖酒会展览将继续按照行业产品品类进行专业分区,设有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酒类、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专馆。在众多的场馆中,市民如何才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场馆?记者提前进行了打探。

  国博中心分为完全对称的南北两馆,并设有南北两个登陆厅。从南登陆厅进入后,走过暂未使用的S7、S8展馆,左边就是调味品展区——S6和S4,在这里,火锅底料、北方香料、成都麻辣烫、咖喱料包……应有尽有。

  再往左边是S2展馆,加上右边连续三个展馆S5、S3和S1为食品及饮料展区,其中,国际食品在S1馆。来自全国的知名食品企业将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不买的市民也品尝。

  走出S馆,即到达国博中心的中心位置——多功能厅内。这里设置有食品及饮料展区、广告文化节媒体展区,将展示重庆粮食集团、太极集团、尚蔬坊等数家重庆本地企业产品,以及各地知名产品等。此外,多功能厅门前的广场上还设有广场食品展区。

  在穿过多功能厅展区后,则进入北馆。此时左右两边N1-N3三个馆,展出的是葡萄酒和国际烈性白酒。来自世界各国的洋酒在这里陈列展览,不乏知名酒庄的招牌品类,市民可免费品尝。其中,N2馆还有“东茶西酒”中国茶及世界文化主题展。

  继续往前,左边的N4馆为包装展区和食品机械展区;N6馆为食品机械展区和国际机械展区;右边的N6、N7、N8三个展馆则均为酒类展区,将展出茅台镇上的贵州茅台、酒中酒,以及重庆的诗仙太白、天子窖等。

  走过N8馆后,就进入了国博中心北登陆厅,全部13个展馆逛完。市民可在北广场乘坐公交车或大巴专线离开,也可往前乘坐轨道交通。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前往观展,组委会还在国博中心南、北登录厅之间,开通了顺时针单向循环摆渡车,并在展馆东侧的悦来大道、南侧的国博大道、西侧的悦来滨江大道和北侧的同茂大道设置上下客点,提供区域内的免费摆渡。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