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哈尔滨西站普速场试运营

2014年10月09日11: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西站普速场试运营

  哈尔滨西站普速场试运营

  本报讯(记者狄婕)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10月9日,全国最北高铁站哈尔滨西站普速场将开通试运营,漠河至哈尔滨东K7042次、齐齐哈尔至哈尔滨T5002次等6趟普通旅客列车将在哈尔滨西站停车并办理下车客运业务。

  哈尔滨铁路局根据哈尔滨西站普速场建设和哈尔滨至齐齐哈尔间客流情况,将部分普通旅客列车增加哈尔滨西站普速场停车并办理下车客运业务。相关列车运行时刻调整为:自10月9日起在哈尔滨西站停车的普通旅客列车有4趟,漠河至哈尔滨东K7042次,海拉尔至哈尔滨K7098/5/4次,齐齐哈尔至哈尔滨T5002次,齐齐哈尔至伊春K7124/5次。自10月26日起在哈尔滨西站停车的普通旅客列车有两趟,牡丹江至温州K554/1/4/1次,哈尔滨东至嫩江4075次。

  据了解,于2012年12月1日正式开通运营的哈尔滨西站,车站普速场共有8条站线,其中到发线6条,正线2条,站线有效长度600米。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上述6趟普通旅客列车为首批在哈尔滨西站停车的试运行列车,旅客可根据情况自主选择下车,但暂时还不能在哈尔滨西站乘坐上述列车。铁路部门将进一步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将部分列车调整到哈西站普速场始发终到,逐步缓解哈尔滨火车站的客运压力。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