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哈尔滨将统一绿色食品产业品牌

2014年10月08日10: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将统一绿色食品产业品牌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注册打造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统一的产业形象品牌 ,按照产品品类注册和推广专属的哈尔滨原产地标志品牌体系,凝聚行业品牌影响力,从而建立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的大品牌形象,五年之内把哈市绿色食品产业打造成全国绿色食品产业前三甲的地域品牌。这是记者在日前哈尔滨市商务局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绿色食品品牌发展战略,哈市将采取“政府统筹规划、企业跟进实施”的方式,加大对全市绿色食品产业品牌的整合、改造、创新和提升,推动哈市绿色食品产业向现代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同时依托哈市绿色食品产业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政府规划为统筹,科学合理推进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品牌的快速、良好发展,整体增强哈市绿色食品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健全和完善绿色食品品牌的内涵、体系和结构,打造具有统一形象、整合推广的哈尔滨绿色食品大品牌,凝聚本地绿色食品品牌的合力,推动哈市绿色食品产业走品牌化发展的现代化道路,把绿色食品产业打造成哈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未来,哈市将以注册打造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统一的产业形象品牌为出发点,建立一个促进产业统一发展的平台。在产业形象品牌之下,按照产品品类注册和推广专属的哈尔滨原产地标志品牌体系,以统筹哈尔滨市绿色食品企业品牌,建立既有核心(产业形象品牌)、又有分支(原产地品牌及企业品牌)的品牌体系。力争在五年之内,通过旗舰店、连锁店、专营店、专柜等方式把哈尔滨原产地品牌形象渗透到全国所有一线城市及主要的二三线城市,直接覆盖城市达到80个以上,并覆盖香港、澳门、台湾等境内关外市场和以东南亚为主的国际市场。通过媒体传播、网络营销等方式,把品牌形象传播到90%以上的中国城市及部分国际市场,整体将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品牌建设成为黑龙江省乃至东北三省绿色食品的代名词,打造全国绿色食品产业前三甲的地域品牌。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