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南昌铁路局:国庆客流超春运

2014年10月02日02:3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南昌铁路局:国庆客流超春运

  本报讯 (记者黄继妍)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学生流、旅游流和探亲流叠加,南昌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83万人次,刷新今年春运单日最高旅客发送量72.7万人次的记录,创下历史新高。

  据了解,自9月30日下午起,南昌铁路局客流就开始持续升温。为应对国庆长假第一天的客流高峰,尽可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昌铁路局10月1日加开临客32列,其中动车临客25列。为有序引导旅客出行,该局在各大车站增设验证口、增开售票窗口、合理设置进出站引导提示,并组织人员在候车广场、站台、天桥、过道等客流密集处维持秩序,加强旅客候车、进站、乘车、出站的组织。南昌站将原有的8个验证口扩充到14个验证口,招募45名志愿者和休班职工一道为旅客提供“帮您行”服务。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