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出版发行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语种出版发行。

人民日报评论员:“清”字为本,生态好起来

    党风正则民风淳。风清气正的党内生活,不仅决定着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对整个社会风尚和国家治理,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杀灭政治病菌,扫除政治垃圾,整饬从政环境,是风气清正的前提和保证。

“十一”景区门票都在涨吗

    逢节必涨、托辞成本、程序不明……每到假期来临,人们总会对景区门票涨价进行一番吐槽。那么,国庆前夕全国景区是否出现了门票“涨价潮”呢?

张贤亮 拓荒者和弄潮儿

    72岁时,张贤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到90岁时方自由,才能说些不可告人的话。到那个时候,我把什么都告诉你。”他究竟有哪些话藏在心底?如今,这已成为他留给我们的遗憾。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