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福建运动员再添三金

2014年09月25日08:0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福建运动员再添三金

  本报韩国仁川9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肖榕) 在仁川亚运会24日举行的各项比赛中,福建运动员分别在赛艇、女子水球和体操项目上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三金。其中,水球是中国大球集体项目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

  当天,有6支球队参加的女子水球单循环赛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苦战四节,以11∶6击败哈萨克斯坦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两连冠。其中,福建选手鹿译文虽是替补队员,但在五场比赛中贡献4粒进球,表现抢眼。

  在赛艇女子双人双桨决赛中,福建选手段静莉和队友吕扬合作,以7分33秒23的成绩夺得金牌,领先第二名哈萨克斯坦队将近14秒。作为去年全运会冠军,段静莉在世锦赛女子单人双桨比赛中夺得铜牌,这也是中国女运动员在世锦赛单人艇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晚上,体操结束了多个单项决赛的角逐。姚金男在自己的强项高低杠中发挥稳定,以15.466分夺得金牌,这也是姚金男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三枚金牌。(更多报道见13版)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