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14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4年09月10日10: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2014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4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曲静)日前,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9月起围绕质量宣传、质量整治、质量提升、质量共治、群众性质量活动五个方面开展“质量月”活动。

  开展质量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质量发展环境。切实解决突出的质量问题,重点加强进出口商品涉及非传统安全项目的监管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质量安全。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尤其是开展好服务业质量提升活动,服务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开展关检合作,深化关检合作机制,确保进出口产品质量。加强贸易措施研究力度,实施检验检疫风险管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全省系统业务工作质量。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在基层和一线普及质量知识,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

  其间,该局将开展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活动、有机宣传周系列活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民生口岸行等开放性、公益性活动。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