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今日内蒙古 草原好时节

2014年09月08日07:0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今日内蒙古 草原好时节

记者们正在采访牧民,感受他们的生活巨变。

成群的牛羊,像珍珠一般撒落在广袤的大草原上。

作为马背上的民族,蒙古族套马青年身姿矫健、手法娴熟。

  近年来,内蒙古经济发展迅速,崛起了伊利、蒙牛等一批民族品牌。这是伊利集团的现代化生产车间。

雄伟庄严的满洲里市国门。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邀你一起看草原……”正是这样的一个召唤,让我们与初秋的大草原有了一个美丽的邂逅。8月中下旬,记者随“守望相助·亮丽风景线——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大型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来到内蒙古自治区,深入草原腹地和边境口岸,走访企业、探访牧户,全面了解内蒙古积极推进“8337”发展思路、倾力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并围绕民族文化、生态文明、重点项目、对外开放等内容进行专题采访。每到一处,采访团成员细心捕捉、仔细倾听、用心感受,亲身见证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积极成果;在广袤的草原上、悠扬的琴声中、爽朗的笑声里,深刻体验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幸福生活以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动实践;并举起手中的相机,留住那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定格那一个个动人的瞬间……本报记者 陈 刚/摄影报道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