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极地馆动物明星卖萌贺中秋

2014年09月06日10: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极地馆动物明星卖萌贺中秋

  本报5日讯(记者李晶琳)中秋佳节前,一场专门为中秋节量身打造的海狮、海象表演在哈尔滨极地馆欢乐海狮王国爆笑上演。

  5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俄罗斯小海象伊诺像模像样地饮了一口“酒”,面对着观众“吟诵”起来。为了给小海象们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极地馆的工作人员也专门为它们准备了特制的月饼——鱼肉馅超级大月饼,为了得到更多的食物,它们向驯养师撒娇卖萌,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为了向众多游客的喜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哈尔滨极地馆特意派出海狮、海象家族登台致谢。歌舞皇帝皮特、魔法达人比利、俄罗斯小海象伊诺、伊娃齐登场,携手世界唯一极地白鲸水下表演——“海洋之心”、“团团圆圆”的冰海鳐鱼秀和其他极地小伙伴齐贺中秋,共庆团圆。阵势大,气场足,绝对的全明星阵容。

  据悉,在中秋节的3天小长假里,为满足游客的需求,极地馆特意编排了中秋节的剧本,并且增加了白鲸、鳐鱼的表演场次,营业时间也调整到8:30~17:00,另外会根据客流量增加免费班车的频次。本报记者 高明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