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李东荣副行长出席“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

2014年09月03日15:42    

原标题:李东荣副行长出席“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

  8月22日,作为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之一,“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在山东省青岛市某海军基地举行,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东荣,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焦瑾璞,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杨子强,青岛市中心支行行长辛树人,海军基地司令员、政委出席活动。

  李东荣指出,拥军优属是金融系统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人民银行积极引导银行机构对接军队金融需求,加强基本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本次“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既是金融系统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双拥共建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金融拥军的延伸和拓展,标志着人民银行2014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正式拉开序幕。李东荣代表人民银行向海军基地赠送了一批金融书籍。

  李东荣强调,“金融知识进军营”是一项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今后要继续坚持和完善,作为一项特色工作加以推进,为部队单位及官兵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一揽子金融服务,为支持军队建设、开创金融拥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基地首长表示,由于金融知识专业性比较强,基地官兵在对金融知识、金融产品的认知和使用上还存在一定短板,此次“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必将提高广大官兵的金融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培养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提供切实保障。

  本次活动在海军基地内设立了金融知识普及台,发放了普及材料,举办了金融知识讲座,组织专家团队和青年志愿者宣传讲解人民币、银行卡等金融知识,并与官兵现场互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得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紫光阁网)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