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同罗马尼亚总理蓬塔会谈

    李克强表示,中罗友好历久弥坚,在核心利益上相互尊重,经济上相互帮助,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人民之间相互理解。当前中罗都处在发展重要时期,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面临难得的“窗口期”。

人民日报评论员:解决好党员干部的角色定位问题

    将改作风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需要党员干部具备怎样的精神状态?防止短期效应、避免“四风”反弹,需要全党同志涵养怎样的思想基础?

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开始“施工”

    《实施方案》分别从深化党的组织制度改革、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制度改革、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四个方面,提出了改革的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

传统也“拉风”:国学启蒙,以有趣的方式

    7月5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栖霞社区,南大的青少年国学启蒙班照例举行传统的“开笔礼”仪式,由学校领导为参加启蒙班的孩子点朱砂启智,这已经是启蒙班的第七个开班仪式。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