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向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致贺信

2014年08月29日07: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28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会议致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举办第二次地方领导人会议,是去年11月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布加勒斯特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得到了17国地方政府的广泛积极响应。地方领导人会议正在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平台,在促进地方发展、服务企业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影响力和吸引力快速提升。

李克强指出,今年适逢中国同包括捷克在内的部分中东欧国家建交65周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深入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中欧构建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的起始之年。地方合作涵盖面广、形式灵活多样,促发展、惠民生。希望与会各方把握契机,广泛交流,深度对接,扩大合作,将地方合作打造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引擎,为中国同中东欧国家的传统友谊注入新的活力,为深化互利共赢的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新的贡献。(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29日 02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