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哈尔滨居民赴台自由行启动

2014年08月19日08: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居民赴台自由行启动

  哈尔滨居民赴台自由行启动

  本报18日讯(记者马智博)18日,哈尔滨市居民赴台湾旅游自由行启动。记者从哈尔滨市多家具备开展赴台个人游资质的旅行社了解到,部分旅行社已接到市民赴台自由行的预约。

  据了解,哈尔滨现有5家具备开展赴台个人游资质的旅行社,分别是黑龙江省运通国际旅行社、黑龙江天马国际旅行社、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哈尔滨青年国际旅行社、哈尔滨纵横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据介绍,办理赴台湾自由行手续需要两证一签,即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个人旅游签注(G签)及委托具有资质赴台旅行社申请的“入台许可证”。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台湾自由行开通后,办理各项手续最快需半个月,游客预计在9月初可体验台湾自由行服务。据悉,目前已有南方航空公司、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开通了哈尔滨飞台北航线。自9月起,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将开通哈尔滨至台中航线。这三家航空公司均执行每周5班飞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