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青奥赛事全面展开

2014年08月18日07:0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青奥赛事全面展开

  本报讯 (记者 林华维) 昨日,南京青奥会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程,当天共进行了7个大项14个小项的决赛,本届青奥会的创新项目体育实验室也开门迎客。澳大利亚铁人三项女子组选手布里塔妮·达顿夺得本届青奥会首枚金牌,而蒋惠花则于当天下午在举重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摘得首金。

  铁人三项比赛于昨天上午9点在南京玄武湖公园举行,共有32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角逐,布里塔妮最终以59分56秒的成绩率先完成全部三项比赛。女子10米气步枪预赛虽然早于铁人三项比赛,但因决赛时间较晚,获得冠军的波兰选手阿加塔·诺瓦克与青奥会首枚金牌失之交臂。

  中国代表团昨天收获了三枚金牌,首枚金牌于当天下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产生,来自广西的青年女“大力士”蒋惠花,以抓举88公斤、挺举105公斤的成绩获得女子48公斤级举重冠军,抓举成绩打破世界青年纪录。一年前的今天,也在同一场馆,蒋惠花以183公斤总成绩获亚青会该项目的冠军。此外,中国游泳队在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以3分27秒02的成绩夺得冠军;而来自海南的蒙成则以28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的金牌。

  此外,美国、俄罗斯、土耳其、哈萨克斯坦、日本、越南、乌克兰、泰国、伊朗等代表团都有金牌入账。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