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上线考生还有机会上大学

2014年08月17日04:0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上线考生还有机会上大学

  ■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小平)8月16日,省招办提醒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尽管今年的高招集中录取已经结束,但是考生们还有一次上大学的机会,省招生办将在九月中旬统一安排专科层次补录。本科层次一律不安排补录。

  据省招办主任杨智磊介绍,对于专科层次录取后不报到缺额较大的学校,省招办将统一安排补录。仍然通过征集志愿方式,实行网上录取。“考生进入专科学习后,还有专升本的机会,一样可以进行本科深造。希望尚未被录取的考生积极关注,把握今年的上学机会。”

  杨智磊提醒考生,招生是政府行为,任何院校招生都必须经过省招办进行网上录取。不经省招办录取的,教育部不予承认,一律不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同时,考生还要注意,教育部明确规定,对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退档、不得改录,也不得参加补录。因此,希望已经被录取的考生按时入学报到,录取不报到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③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