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委组织部就《干部任用条例》进行再培训

2014年08月16日05:3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就《干部任用条例》进行再培训

  省委组织部就《干部任用条例》进行再培训

  省委组织部就《干部任用条例》进行再培训

  本报兰州8月15日讯 (记者白德斌)8月14日至15日,省委组织部举办专题培训班,对市县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进行培训。据悉,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颁布后,省委组织部就立即组织了专门培训。这次对《干部任用条例》进行再培训,目的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组织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全省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查找不足、把握政策、掌握方法、靠实责任,进一步提高全省组工干部队伍素质,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把《干部任用条例》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总章程,把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学习,切实增强严格按政策规定选人用人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面理解《干部任用条例》的基本精神,始终坚持选人用人的基本原则,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选拔任用干部的条件和程序,(转4版)

  省委组织部就《干部任用条例》进行再培训

  (接1版)真正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准确把握《干部任用条例》的具体规定,对每个方面的要求、每个环节的工作、每项条款的内容,都要精研细读、烂熟于心、严格执行,真正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依据中央和省委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建立健全本地本部门干部选拔任用的具体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要强化执行《干部任用条例》和有关规定的刚性约束,严格按原则、标准、条件、资格、程序和纪律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要加大监督力度,督促各地各部门不折不扣地执行《干部任用条例》,对违规用人行为要严厉查处,对用人不正之风要坚决整治,不断强化责任追究,有效保证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风清气正。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