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献计出力

2014年08月16日03:3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献计出力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全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8月13日下午在登封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就政协民族宗教工作作辅导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中央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新要求,围绕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民族宗教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

  靳克文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精神,准确把握省委要求,系统掌握政协理论知识和民族宗教政策,始终保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群众路线,探索推进协商民主,对民族宗教领域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问题进行持续深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献计出力。

  会议为期三天,与会同志将交流工作经验,听取有关领导和专家所作的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理论和政策的专题报告,并实地考察部分宗教场所。③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