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首席代表专职负责行政审批

2014年08月15日04:3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首席代表专职负责行政审批

  本报讯(记者杨凌)8月14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将在全市推行行政审批首席代表制度,以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为群众提供高效的政府服务。

  郑州市要求各审批职能部门都要确定一名领导班子成员作为部门行政审批首席代表,对首席代表充分授权,并由首席代表履行本部门行政审批最终签批权的工作制度。即日起,部门的所有审批事项均由首席代表行使最终签批权。各单位应及时在本单位网站上公开首席代表的姓名、职务。

  首席代表统一负责本部门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日常管理和业务审批,以及联合审查、集中会审、并联审批事项,现场审批或者授权行政审批办公室负责人审批即办件,负责组织实施行政审批“日清”机制。首席代表还将代表本部门参加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日常组织的联审联批会议和并联审批联席会议,会签联合审批事项,可批准使用本部门行政审批专用印章。③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