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军区党委召开九届十五次全体会议

2014年08月14日15:0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军区党委召开九届十五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 (记者张武明 通讯员欧阳春)8月12日至13日,省军区党委九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书记、省军区政委马家利,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张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党委常委方建华、戴勇、陈平、罗晓东出席。

  马家利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来抓,持续用力纠“四风”改作风,认真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成绩、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大依法从严治军力度,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要不断强化政治工作在军事斗争准备中的责任担当,把握特点规律,增强工作针对性。

  张晓明指出,要深入抓好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的学习理解,持续加强日常战备、后备力量、军事训练、国防动员、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姓军为战的紧迫感。要坚持重心向下,打牢基础,把工作渗透到基层建设的各个环节、各个层面。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