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巧家群众送别周清顺

2014年08月14日13:55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巧家群众送别周清顺

  本报讯(记者 李竞立 和光亚 通讯员 施汝春) 昨日,巧家县包谷垴乡龙头坪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挂起了党旗,摆上了花圈,包谷垴乡红石岩村委会冷家坡村民小组组长周清顺的追悼会在这里举行。百余名干部群众在他倒下的地方,送这位优秀共产党员最后一程。

  9日,周清顺为带领群众抗灾自救,3天3夜未合眼,因劳累过度诱发脑出血不幸逝世。追悼会现场,巧家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小兵说:“周清顺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虽患有高血压,仍长期带病坚持工作在最基层,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

  踏着泥泞道路,特地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追悼会的受灾群众说,父老乡亲们失去了一位好带头人,周清顺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要以周清顺为榜样,顽强拼搏、战胜灾难。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