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国家邮政局督查部属单位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2014年08月14日06:02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国家邮政局督查部属单位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近日,国家邮政局机关纪委组成检查小组,对政策法规司、发展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务院“约法三章”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小组深入到政策法规司、发展研究中心,采取座谈会形式,面对面听取了两个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处室代表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务院“约法三章”情况的介绍,并结合邮政管理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两个部门(单位)在贯彻落实方面,有举措、有力度、有效果,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位、积极践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取得了初步成效。

   机关纪委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为全系统作出表率。一是要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住纠正“四风”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个重点,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和国家局会议、培训、差旅等经费使用规定,精简文件简报,为基层减负;探讨从源头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强化制度保障。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和职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尤其是对于中央新的精神和政策要求,要及时组织学习,研究落实。三是要抓早抓小,认真整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把工作做细、做实,避免养痈为患,真正体现“早提醒早发现”。(国家邮政局党组纪检组监察局)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