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讲好湖南故事 传递政协价值

2014年08月13日07:32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讲好湖南故事 传递政协价值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 张斌 冒蕞)今天上午,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在会前与参会代表们一同合影。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和秘书长袁新华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和部分省直新闻单位、各市州及县市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视台和市州、县市区政协与会代表进行了宣传工作经验交流。

  十一届省政协开拓创新,忠实履职,政协工作呈现出有作为、有活力的喜人局面。过去一年,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者在宣传战线上辛勤工作,大力宣传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切实履行职能的新举措、新成就,为树立政协形象、展现政协价值、扩大政协影响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全省政协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武吉海代表省政协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当前,人民政协事业正处在大有作为、蓬勃发展的新时期。要把握发展大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责任感。要注重履职特点,进一步彰显政协宣传工作的特色。要着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政协宣传工作的实效。要各方积极联动,进一步增强政协宣传工作的合力。

  武吉海强调,要努力体现政协宣传的优势和特色,注重政治制度的特点,注重统一战线的特点,注重民主协商的特点,注重界别广泛的特点,突出人才荟萃的特点,多宣传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风采,使宣传工作与履职实践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增强策划意识,在素材新、角度新、形式新上下功夫,突出报道的高度深度,弘扬政协文化,将传统与现代宣传手段相结合,讲好湖南故事,传递政协价值,扩大人民政协的影响力。

  袁新华通报了对2013-2014年上半年全省政协宣传工作情况,一批全省政协宣传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受表彰。其中,湖南日报时政新闻中心荣获全省政协宣传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湖南日报时政新闻中心张斌、冒蕞2名记者荣获全省政协宣传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会上,由省政协办公厅指导、湘声报社主办、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华声在线和三湘都市报协办的“最美政协人宣传暨评选活动”,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评价。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