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MH17航班空难报告数周内公布

2014年08月13日06:0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MH17航班空难报告数周内公布

  MH17航班空难报告数周内公布

  MH17航班空难报告数周内公布

  据新华社8月12日专电 负责调查马航MH17航班空难事件的荷兰调查人员11日说,他们将在“今后数周内”公布一份初步调查报告。

  荷兰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维姆·范德维根说:“我们拥有充分的信息,可以出台一份初步报告。我们希望这份报告能够在今后数周内完成。”

  范德维根对法新社记者说,目前掌握的信息包括失事客机上两个黑匣子的数据、雷达数据和来自空管人员的信息。

  “我们拥有足够的信息(出台初步报告),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回到坠机现场,验证我们的一些发现,并获得更多信息。”他说。

  荷兰安全委员会主导MH17航班空难事件的国际调查工作,空难国际调查小组包括来自乌克兰、俄罗斯等8个国家的专家。

  范德维根说,国际调查小组在未能勘查坠机现场的情况下已经返回荷兰,将在荷兰海牙进行数据分析工作。

  范德维根说,国际调查小组内的乌克兰专家在空难发生后不久曾经进入坠机现场,但自从荷兰安全委员会接管调查后,就再没有机会进入坠机现场。

  法新社报道,日益恶化的安全形势让调查人员难以进入偏远的坠机现场,展开调查。荷兰首相马克·吕特日前宣布,由于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冲突升级,荷兰将取消在空难现场搜寻遇难者遗体的行动。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