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今年将举办全国性国际性展会12场

2014年08月13日04:3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年将举办全国性国际性展会12场

  本报讯 (记者 陈钧)悦来会展城的展会效应日渐凸显。8月12日,记者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获悉,截至目前,国博中心已引进全国秋季糖酒会、国际新材料大会等12个全国性和国际性展会。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国博中心举办展览8个,展览面积40.9万平方米;会议中心举办会议65场,参展商和观众达70万人次。“年内,国博中心将举办12个全国性和国际性展会,其中国际性展会9个。”据国博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括渝洽会、2014秋季全国糖酒会、第7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国际新材料大会、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侨商内陆开放与华商责任经济研讨会、华商经济论坛等,都是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展会。

  据悉,下一步国博中心将加大招展引会的力度,促使已落户国博中心的展会继续在国博中心举办,同时“走出去,请进来”,引进落户新的展览会议,为2015年国博中心营运上台阶打下基础。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