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探索培养音乐剧人才新路

2014年08月12日03:17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探索培养音乐剧人才新路
本报讯(记者 彭德倩)昨天,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金典工场在松江共同成立音乐剧教学实践基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校长龚学平等为基地揭牌。仪式后,双方参观了音乐剧教学实践设施,观看了音乐剧《上海滩》的排练。
制作人原同表示,音乐剧《上海滩》已在实践基地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闭关排练,渐入佳境。通过金典工场旗下来自中、韩、美、日等国专业老师的强化培训,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在演唱、舞蹈、表演上获得明显提高,其中多位优秀者已参与音乐剧台前幕后,在实践中学习提升。今后校企将以实践基地为大本营,携手打造更多久演不衰的艺术精品。
据悉,为探索培养音乐剧人才的创新道路,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成立了声乐、舞蹈和表演三大中心,同时建立以著名制作人、制作团队为核心的剧目运作平台。今年9月,首批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将开始为期4年的音乐剧表演专业本科学习。去年,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创排了音乐剧 《妈妈再爱我一次》,在国内外演出100余场。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