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差点又没抢上蒙古饺子!

2014年08月10日07:3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差点又没抢上蒙古饺子!

  “来尝尝我们的蒙古饺子喽,最后两箱啦!”在展会上见到萨日娜时,她正忙着煮饺子请大家来品尝,两名员工把刚从库房搬来的饺子放进了冰柜中。

  “我们卖的最火的就是驼肉沙葱馅饺子,去年来参展时没多带,从今年卖的情况看,40多箱饺子可能今天就卖完了。”萨日娜的汉语虽然不太流利,可她的脸上却始终带着灿烂的笑容。

  萨日娜是阿拉善左旗孪井滩镇乌兰呼都格嘎查的牧民。

  “怎么想起做速冻饺子的,现在公司规模怎么样?”

  “搬到城里后,我们牧民没有一技之长,给人家打过工,开过饭店经营蒙餐,都不行,后来我就想,咱有这么好的肉,还有沙葱这么好的调料,为啥不能包饺子卖呢?”说起她的饺子,萨日娜一脸阳光。

  “老板,你的驼肉沙葱饺子还有吗?给我来10袋!”说话间,两位女士边说边掏钱,“去年我买了这个饺子特别好吃,姐,你也多买点,再想吃,就得等到明年开展会了。”

  萨日娜接过话头:“今年准备往这边超市送货,你们吃蒙古饺子就方便了。”

  记者了解到,从2009年开始至今,萨日娜的生意由小到大,品种从单一的羊肉沙葱增至5个品种,从街头推销到成立阿王府源食品有限公司,从本地市场向周边以及呼市等地延伸,如今,每年的销售额达到280万元。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