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滨江线”实体火炬 传递延期至12日

2014年08月09日06:1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滨江线”实体火炬 传递延期至12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青奥组委获悉,原定于6日举行的“滨江线”青奥实体火炬传递现延期至12日举行。该条线路主要展示南京新城区的面貌。途径奥林匹克广场、国际青年文化公园、滨江公园等,全长约6600米,传递时间约两小时,共有55棒火炬手。

  与昨日“城墙线”传递相比,“滨江线”火炬传递的一大特点就是有不少“火炬手组合”。中国收藏家协会体育纪念品收藏委员会副主席侯琨、青奥会模范运动员吴静钰夫妇将作为1棒家庭火炬手;首个青奥志愿者黄海涛家庭环球宣传青奥,其家庭成员黄歆轶、彭馨瑶将作为1棒姐妹火炬手;井冈山的陈瑜和南京的徐昳晗是一对结对帮扶的小伙伴,他们将作为一棒互帮互助火炬手。这样的组合也是为了体现“参与共享、文化融合”的青奥办会理念 (董 晨)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