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谢伏瞻会见出席2014年央企河南行活动央企负责人

2014年08月09日04:0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谢伏瞻会见出席2014年央企河南行活动央企负责人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8月8日,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出席2014年中央企业河南行活动的央企负责人。

  谢伏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来豫出席2014年中央企业河南行活动的央企负责人表示欢迎,向央企多年来给予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随着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的批复实施,河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不断提升,也为央企在豫兴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重要机遇。央企是国有企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规模大、实力强、信誉好,在豫企业目前已成为推动河南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有效促进了河南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希望央企继续加大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力度,持续深化与河南的战略合作,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加大投资力度。我们将为央企在豫发展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和稳定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支持保障生产要素供应,及时解决合作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南车集团董事长郑昌泓、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郭建新、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总经理王彤宙、中国诚通集团总裁洪水坤、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总裁贾宝军、中国国旅集团党委书记李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书记马宗林在会见时先后发言。他们对应邀参加2014年中央企业河南行活动表示感谢,认为此项活动对河南未来的发展、对央企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的合作意义重大,并表示在豫央企的发展离不开河南各级政府的支持,愿意把河南作为企业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板块,更多地参与到河南建设中来。

  副省长张维宁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郭云飞参加会见。③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