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4年08月09日04:0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延辉)8月8日,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郭庚茂书记在省委办公厅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办公厅(室)工作,更好地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刘春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和郭庚茂书记讲话精神,是党委办公厅(室)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和强大思想武器,是党委办公厅(室)工作人员必须认真领会和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全省党委办公厅(室)要把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准确把握党委办公厅(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工作的新定位、新任务、新标准等深刻内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刘春良强调,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将其体现在理想信念的始终坚定上、对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决执行上、责任使命的勇于担当上和党的纪律的严格遵守上。要紧紧围绕大局更好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改进信息服务,做到信息报送更加及时准确;改进参谋咨询,做到服务决策更加全面到位;改进督促检查,做到推动落实更加有力有效;改进统筹协调,做到联系沟通更加科学有序。要始终把作风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大力弘扬敬业奉献、严谨规范、团结和谐、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努力打造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表率机关,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对积极推进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辅导报告精神学习讨论活动、认真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两项近期要抓好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③1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