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江西省纪委部署开展自建培训中心摸底自查工作

2014年08月08日14:3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江西省纪委部署开展自建培训中心摸底自查工作

   8月6日,江西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协调会议,研究部署开展自建培训中心摸底自查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正人先正已”的要求,从省纪委监察厅做起,对自建培训中心有无存在奢侈浪费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摸底自查工作要按照制定的《关于开展自建培训中心摸底自查的工作方案》确定的三个工作步骤抓好落实。一是认真、准确、规范填写和上报《纪检监察机关自建培训中心摸底统计表》、《2013年度资产情况调查表》、《江西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二是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尤其是重点自查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后,是否存在利用培训中心公款大吃大喝、休闲娱乐、超标准接待等奢侈浪费行为,是否在经营、管理、财务等方面存在漏洞和风险点,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要立行立改,自行纠正,严肃处理;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把整改工作贯穿于自查自纠的全过程,坚持边自查,边整改,边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督促并指导井冈山培训中心(方竹宾馆)、江西南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并切实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按要求及时向中央纪委有关部门上报自查整改报告。(江西省纪委)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