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保障

2014年08月08日01:01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保障

  本报讯 (记者 王海燕 通讯员 罗飞)为增进与在沪全国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近日走访了部分在沪全国人大代表,深入了解代表生活、工作以及履行代表职责的有关情况。

  殷一璀一行先后赴上海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长宁区虹桥社区(街道)虹储居委会、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分别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周振波、朱国萍和朱雪芹。下转◆5版(上接第1版)走访中,代表们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代表所在单位及相关部门对代表履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无论是在车间埋头苦干11年的周振波,在社区辛勤耕耘24载的朱国萍,还是20年来从一名普通农民工成长为致力于维护农民工权益的全国人大代表朱雪芹,这些来自基层第一线的全国人大代表以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表现,为履行好代表职责打下扎实基础;同时他们积极参加代表履职学习班、闭会期间各项履职活动,认真开展调研收集民声民意,每年在全国人代会期间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一个代表后面都有一个团队”,保证好代表的履职时间、协助代表开展调研并参谋好履职材料、做好代表履职的后勤保障、以相关资源提供专业支持,代表所在单位及相关部门也以不同的方式做了大量工作,关心和支持着代表履职。

  殷一璀充分肯定了三位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表现,并对代表所在单位和相关区、街道及有关部门等对代表履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市人大常委会要继续组织开展走访代表活动,创造更好条件机会,通过实实在在的关心和细致入微的支持,为代表更好履职做好服务保障。

  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姚海同等参加了走访。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