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第五届桂林旅博会与14家企业达成合作

2014年08月07日10:02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第五届桂林旅博会与14家企业达成合作

  本报桂林讯 8月5日,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桂林举行。中国移动桂林分公司、桂林湘山酒业、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升辉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与旅博会组委会达成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桂林分公司负责人说,公司已连续5年成为旅博会战略合作伙伴,见证了旅博会的茁壮成长。旅博会规模逐年扩大,美誉度逐年提高,影响也越来越深远。公司围绕这一重要平台,打造了一批高质量信息化产品,推动信息化旅游发展。今年将重点展示和推广4G技术,与组委会一道共同办好旅博会。

  桂林旅博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迄今全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游博览会,先后荣获“全国会展业优秀旅游展”、“最具创新价值展览会”等殊荣,带动了合作企业的快速发展。企业与旅博会组委会结成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宣传和推广旅博会,将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有助于加快企业走出桂林、迈向全国、走向世界。(黄 丹)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