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让中原更加出彩

2014年08月07日03:48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让中原更加出彩

  本报讯(记者王磊郭海方谭勇卢松)连日来,本报刊发的《让中原更出彩的战略谋划与总体设计——“坚定总坐标,坚持总思路,完善总方略”的全局意义和实践价值探索》一文,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省发改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厅等部门干部群众认为,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能否让中原更加出彩,关键在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三个总”的战略思路学习好;科学谋划,有效运作,把大事要事落实好。

  省发改委负责同志认为,省委书记郭庚茂提出“三个总”的战略谋划,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奋斗目标、总体布局、实现途径、战略支撑和基础保障,是省委向全省人民发出的动员令,凝聚全省人民力量的总纲领。省发改委将站位全局,精心谋划,把思路举措完善好,把发展措施实施好,把改革任务完成好,把大事要事落实好。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同志认为,“三个总”的战略谋划,是省委对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的积极回答,为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出彩指明了方向、拓展了思路、完善了举措。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按照郭庚茂提出的“三个总”的战略谋划和总体设计,自觉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为中原更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省工信厅负责同志表示,省工信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三个总”的战略谋划,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着力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大力发展高成长性制造业,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在书写让中原更出彩的壮丽篇章中发出河南工业最强音。

  省农业厅负责同志认为,对农业工作来说,“坚定总坐标”,就是要按照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要求,稳步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坚持总思路”,就是要选准目标、科学布局,努力推进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完善总方略”,就是要稳步推动农村承包土地流转、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升农业信息化服务和农业创新水平。③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