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直单位将整治违反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2014年08月06日08:16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直单位将整治违反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 按照省委要求和省纪委部署,省直机关工委将于7月底至8月31日在省直单位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5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第九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推动省直各单位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省直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立即行动、抓紧落实,在解决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使用、检查评比等方面突出问题上有新进展新成效;要正视问题,明确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形势和任务,使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解决问题不到位等现象得以克服和纠正;要“严”字当头,强化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两个责任,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督促检查,以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解决好“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还较为薄弱”的问题,促进党风根本好转。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