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俄在乌边界附近军演

2014年08月05日05:3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俄在乌边界附近军演

  俄在乌边界附近军演

  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电 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4日报道,俄罗斯空军当天开始在俄中部和西部地区展开为期4天的军事演习,共有100多架军机参加。路透社报道,此次军演靠近乌克兰边界,俄罗斯意在借此展示军力。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空军发言人伊戈尔·克利莫夫的话说,此次军演是俄军组织的系列演习之一,旨在加强俄军的协调能力。克利莫夫说,在此次军演中,参演军机将演练攻击地面和空中目标,并将在位于俄南部阿斯特拉罕州的阿舒卢克靶场试射防空导弹,以专门演练空军与反导部队之间的协同配合。

  目前,俄罗斯国防部尚未就此次军演发表评论。

  克利莫夫在发言中没有提到乌克兰,但路透社认为,由于靠近乌克兰边界,俄罗斯此次军演可能会让西方国家感到恐慌。

  西方国家曾经批评俄罗斯此前在乌克兰边界附近进行的军事演习。今年3月,俄罗斯曾在乌克兰边界附近举行炮兵军演,8500名士兵参加。

  今年5月,俄方表示已经撤回驻扎在乌克兰边界附近的军队,但北约近日指责俄罗斯上月底又增加了在乌克兰边界附近的军事部署。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