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麦当劳严格审核新供应商

2014年08月05日02:02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麦当劳严格审核新供应商

  本报讯 (记者 任翀)受上海福喜事件影响,麦当劳已经一周多出现产品短缺的问题。不少消费者反映,目前门店中与牛肉等肉制品有关的主食几乎不见踪影,就连部分主食中的蔬菜也出现了短缺。对此,麦当劳昨天回应消费者称,正在努力调配现有供应商在全国的货源,增大产能,争取早日恢复菜单。但对于潜在的新供应商,麦当劳得进行从农场到餐桌的严格审核,以确保产品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以及企业标准。

  据了解,福喜集团是麦当劳最大的供应商。上海福喜被媒体曝光后,麦当劳一度转向河南福喜,但最终决定与整个福喜系的供应商拗断,这就导致麦当劳的产品供应一直没有恢复正常。麦当劳方面表示,通过现有供应商增能和寻找新的供应商,预计可从本月起分阶段、分地区恢复全面菜单。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