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APEC会议赞助签约仪式举行

2014年08月05日02:4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APEC会议赞助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刘宇鑫)在北京街头巷尾曝光率极高的北冰洋汽水,即将迎来一次向全世界展示的机会。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14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赞助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北汽集团、吴裕泰茶业、一轻控股、牡丹集团等北京企业已经被正式确认为APEC会议赞助单位,其中,一轻控股旗下的北冰洋汽水、义利面包还被认定为“2014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官方指定用品”。

  2014年APEC会议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受到了国内外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高度关注。经过第一阶段募集,已有北汽集团、中粮集团、加多宝集团、天福集团、福建柒牌集团、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北京一轻控股股份公司、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公司、牡丹电子集团这9家企业分别承诺为大会提供包括交通工具、办公用品、饮品、志愿者服装以及其他与会议相关的法律服务、电子产品和现金等赞助。

  “特别赞助单位”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介绍,按照协议,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公司、福田汽车公司及北汽新能源公司将提供绅宝汽车、蒙派克商务车、欧辉客车、绅宝纯电动车等多款车型,作为“2014年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

  一轻控股将提供北京人非常熟悉的龙徽葡萄酒、北冰洋汽水类饮料、义利面包以及会场专用的再生复印纸。(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北京一轻食品集团总工程师邢慧明表示,本次赞助给APEC会议的北冰洋饮料种类有:易拉罐装的桔子、橙子、酸梅味汽水和苏打水,目前每日罐装汽水的生产能力是瓶装汽水的两倍,会全力保障会议期间1800箱罐装饮料的安全、及时供应。另外,为了保证义利面包的口感和品质,企业还计划采用夜间配送的方式,将新鲜出炉的面包尽快送达饭店和机场。

  作为惟一一家被选中提供电子产品赞助的企业,近年来东山再起的牡丹电子,也将把自己的创意产品送进APEC会场。牡丹集团副总裁傅东翔介绍,牡丹赞助的信息查询设备包括立式大屏幕查询机、形如超大屏幕Pad的数码桌,以及可以让一幅幅画卷“活”起来的数码屏风。和一轻控股一样,牡丹集团也被列为“友情赞助单位”。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