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正式受理武隆状告《变4》违约一案

2014年08月02日05:4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正式受理武隆状告《变4》违约一案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濛昀)8月1日,记者从武隆喀斯特旅游有限公司获悉,7月31日下午,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武隆喀斯特公司起诉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案。

  7月7日,武隆喀斯特旅游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正式起诉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影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违反合同约定,并于7月22日向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诉状,向片方索赔2080万人民币。7月31日,法院向喀斯特旅游有限公司发出通知:“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的起诉已收到,经审查,起诉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本院决定立案审理。”

  据了解,本次合同纠纷案的被告方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虽是美国企业,但由于我国民事诉讼法中明确规定: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进行民事诉讼,都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进行诉讼。“并且,我们在签订合同时也约定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由合同履行地人民法院进行管辖。”武隆喀斯特旅游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张宇龙告诉记者。

  “目前,本案尚处于送达起诉书副本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书阶段,被告方很可能还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件。”张宇龙说,截至目前,被告方仍未对此案做出任何回应。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