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以高成长服务业促进开封发展

2014年08月02日01:3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以高成长服务业促进开封发展

  本报讯(记者童浩麟)8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率领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高成长服务业发展情况在开封市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民之家、鼓楼特色商业街、御河水系、七盛角等处,实地查看开封市精简审批事项、提高办事效率情况,服务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以及文化、旅游、特色餐饮、演艺等产业发展情况。

  张大卫对开封高成长服务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开封这几年转型升级,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取得了很大成绩,经济发展的增长指标、结构指标、调控指标均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开封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同时,要紧盯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潮流,转变观念,创新理念,精心策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争取在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电子商务、健康养老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以高成长服务业的发展激发创新创造、增进扩大就业、促进开封发展。③7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