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追寻红色足迹”开展暑期实践

2014年08月01日10: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追寻红色足迹”开展暑期实践

  本报讯(记者韩雪)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联合开展的2014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近日在井冈山正式开营。哈尔滨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追寻红色足迹”社会实践团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国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4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全国重点团队,课题《体验式教学策略在创新党史教育过程中的应用与研究》跻身全国60个优秀课题行列,实践队一行20人将在井冈山进行为期9天的培训和调研。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53所高校的873个实践团队申报课题,报名人数达到14600人,团中央遴选了60个重点课题,分六期组织大学生到井冈山参加培训教育和学习实践。学员们通过参加党史学习、参观革命旧址遗迹、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挑粮小道”及体验“红军的一天”等活动形式,依托素质拓展与情景模拟相结合的系列特色课程,重温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弘扬井冈山精神。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