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重庆警备区举办庆八一歌咏比赛

2014年07月31日05:3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警备区举办庆八一歌咏比赛

  本报讯 (记者 陈波 通讯员 杨青江)7月30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重庆警备区司令部直属队举办庆八一“强军风采”歌咏比赛。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高晓勇、政委陈代平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歌咏比赛有重庆警备区民兵装备仓库、教导大队、警备纠察连、通信站、警卫连、军械修理所、勤务汽车队等7个直属队,以及市曲艺团、解放碑街道等警备区共建单位参加。共表演了《强军战歌》、《就为打胜仗》、《当兵前的那晚上》、《新时代女兵》、《战之必胜》等十余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军人的飒爽英姿。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聚焦强军目标,着力培养战斗精神,打造战斗文化,充分展示警备区官兵投身强军实践的新风貌。同时不断丰富、活跃部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浓厚氛围,推动警备区部队先进军事文化繁荣发展。

  活动开始前,渝中区解放碑街道等重庆警备区共建单位,还对警备区官兵进行了八一节前慰问。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